close

 

 

早  餐 

 

有的時候醒來要十二點

帶著一點疲倦睜開了眼

後悔昨天又睡的太晚

鬧鐘鬧到沒電也沒聽見

 

可你從來不怨我太懶

忙忙碌碌卻不會讓我聽見

早餐熱了一遍又一遍

溫暖著我一天又一天

 

我的早餐 從來不簡單

我的早餐 總要你等很晚

我的早餐 是媽媽的掛念

讓我永遠快樂不孤單

 

 

詞:吳彤

曲:吳彤

製作人:江港生

編曲:劉卓 / 劉麟 / 吳彤

OP: Music Nation Publishing Co Lt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n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